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于:2018-12-12 10:16 点击:

2018127日,我校召开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直属学院、学生处和文法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并讲话,副校长刘西平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就如何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提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必须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将学科资源、校园文化转化为育人资源,实现知识传授价值引领有机统一。座谈会对我校下一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提出组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攻关课题组”,深入探索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模式。 (教务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