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缅怀伟人事迹 不忘初心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于:2019-04-19 08:15 点击:

   

418日,第五支部举办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大连火车头红色文化展览馆参观。展览馆馆长同时也是这些展品的收藏者——王守权耐心地为大家进行讲解,现场陈列的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带领大家重温历史,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参观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庆贺一位二十四年前入党的党员的“政治生日”,向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决心在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很多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要认真回望历史,更要让历史照亮我们未来前行的路;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第五支部)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WXWork\1688851325339656\Cache\Image\2019-04\c8fc3137-eaa3-4f1e-b899-c7ad5ee3da05.jpg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