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大连电大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于:2019-04-19 13:51 点击:

 

为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教学过程的落实,促进有效学习的发生,大连电大开展公共英语课程多模态教学改革试点工作。4月13日试点项目在线学习模式直属学院开班仪式在大连电大教学楼207教室成功召开,4月15日参加本次试点项目的旅顺分校也启动了开班仪式。

在直属学院开班仪式上,文法学院温静芳院长对参与试点同学进行动员。之后,项目负责人文法学院杨鹏鲲老师和旅顺分校的李华老师分别对直属学院和旅顺分校的试点学生针对基于多模态教学理论的在线学习模式改革进行了说明,对本次试点选取的《人文英语1》课程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导学,明确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及怎么考等基本问题。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68a75531ffb09732b76d24f5ba120.jpg

文法学院院长温静芳对直属学院参与试点同学做动员讲话

 

仪式现场,国家开放大学国际语言文化教学部部长刘占荣发来祝贺视频,学习资源中心为学生们发放了免费教材,全体学生签署了项目承诺书并参加了英语口试水平测试。本次试点将持续一年,旨在探索公共英语在线教学模式,实施精准辅导,切实提升学生英语能力。希望通过本次教学改革的实践,探索出一套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教学模式,同时带动其它课程的教学改革工作,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助力。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298adb50847ffc9422e0850104042a.jpg

国家开放大学国际语言文化教学部部长刘占荣发来祝贺视频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