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基层支部开展“节能有我,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于:2019-06-23 09:34 点击:


6月17日至23日是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学校多个支部主动联系总务处,组织党员参与本次节能宣传活动6月20日,学校第三、四、六、八、九、十、十五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节能有我,党员先行”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节能海报及宣传贴、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知识。一些热心群众受到活动氛围的感染,自发参与到节能宣传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知识,提升了环保意识,同时有效促进了支部团队文化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党员们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自己做起、从点滴着手,争当节能低碳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