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总校 > 正文
总校
求学国开,逐梦未来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师生线上线下收看开学第一课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2-03-03 09:55 点击:

228日,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为国开百万学子亲授主题为“求学国开 逐梦未来”的开学第一课,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第一时间进行了收看。

 

说明: 图一 李校长为国开学子讲授开学第一课.png

李校长直播为国开百万学子线上授课

 

本次直播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新华网新华号、国家开放大学bilibili、国家开放大学快手号、荟学习、国开在线直播课堂、 国开在线抖音号、 国开在线百度直播等同步播出。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占国、院长刘丹带领学院行政岗位教师在教学楼203教室进行了实时收看,专职专任教师及学生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了收听收看。

 

说明: 图二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教师同步收看开学第一课.png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教师在203教室观看直播场景

 

开放教育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观看了课程内容,课后大家在班级微信群和QQ群围绕开学第一课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李校长的直播话语朴实,内容丰富,润物无声,沁人心田,通过追忆国开校史、话优秀学子、讲国开精神激励国开全体师生铭记光荣历史,传承国开文化,为全体国开师生上了生动的人生一课。

 

杨冰洁老师表示通过收看国开第一课提振了精气神,新学期伊始,作为一名教师要像第一课讲到的一样,善于激发开放教育学子对待学业的挤劲、钻劲、韧劲,激励学生有效利用时间,合理处理好工学矛盾,以良好的面貌和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春季学期。

 

20秋物业管理班班长曹永超利用业余时间在线收看了开学第一课,他表示通过学习开学第一课,让他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国开建校四十年来的光辉历史与新时期学校的新使命,为能成为一名国开学子而深感骄傲。新学期要谨遵李校长教导,树立远大理想、勤奋自律、求知善读、奋进笃行,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和实干的工作态度回报学校的培养!

 

说明: 图三 师生线上学习开学第一课.png

师生线上学习第一课

 

 

 

 

 

 

 

 

 

/李倩(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