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2-06-02 09:56 点击:

 

为保障开放教育迎评工作高效开展,扎实推进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工程”,531日下午学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白云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在阶三报告厅现场参会,学习中心负责人和评估工作相关人员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在线参会,会议由评估办副主任、开放教育处处长张友军同志主持。

张处长系统总结了目前各单位、各部门迎评工作的进展,要求有关评估责任部门、协作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评估任务,尽快完成评估材料的整理、完善、收集和上交,并提出评估工作下一阶段的重点和难点,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图 评估办副主任张友军处长部署评估相关工作

 

评估办常务副主任刘西平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评估工作对学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务必按照“促规范、促建设、促改革、创特色”的评估工作原则,做好日常网上教学工作,切实提高直播课质量,提高师生在线时长和在线行为次数。各分校要善于提炼总结自身特色,着力形成特色与亮点。要增强责任意识,尽职尽责,按时完成评估工作任务。

 

图 评估办常务副主任刘西平讲话

 

 

/  李倩(评估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