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总校 > 正文
总校

我校组织开展“国开质量标准”培训会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2-11-10 15: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要求,扎实推进办学评估工作进展,全面提升开放教育教学质量,近日,我校多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国开质量标准”培训,认真学习相关要求。

 

说明: https://cms.dlvtc.edu.cn/UploadFile/1092939/2022/1668680465940.jpg

117日,开放教育处组织全体人员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开展“国开质量标准”培训会,会议由张友军处长主持。

质量监控中心陈凤鸣主任以“促规范、促建设、促改革、创特色”为出发点,为大家解读了《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她指出构建符合国家开放大学人才培养特色的质量标准,是学校的质量观和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对迎接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全体人员完成了质量标准应知应会测试,确保学习成效。张友军处长强调《标准》是加强质量管理的根本遵循,是开放教育健康良好发展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标准》的基本要求,切实提高对标建设规范管理的意识和水平,确保每位教职工对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知晓度100%

说明: https://cms.dlvtc.edu.cn/UploadFile/1092939/2022/1668680497300.jpg

111日,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203教室组织培训,袁文军副书记领学了《关于学习贯彻<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等文件》,与会人员完成了相关答题。通过此次的学习学院教职工充分了解了《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为学院的下一步提高直播课教学、提升教学支持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张晶(开放教育处)   刘丹(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摄影/ 陈凤鸣(开放教育处) 季德毅(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