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国家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实践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2-11-25 15:34 点击: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下发《国家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实践作品征集活动入围及获奖名单公示》,我校开放教育李倩老师指导的开放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宋佳璐的作品《神奇的投影仪》,在国家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实践作品征集自制玩教具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说明: 1.jpg

获奖名单截图

 

为配合国开的此次征集活动,开放教育处发布了《关于征集大连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实践作品的通知》(大开大开放教育处[2022]33号)文件,在全系统各办学单位中广泛征集遴选。开放教育直属学院组织教师在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生中大力宣传、积极引导学生参赛。活动激发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也体现了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今后,开放教育处及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将持续为学生搭建平台,激发创意,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类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展现开放教育师生风采。

                

   文:崔晓丽(开放教育处)

               艳(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