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2-11-24 14:39 点击: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作品喜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的佳绩。其中,王海谊老师的《建筑力学》和郑晖老师的《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荣获一等奖;李想老师的《人工智能专题》、艾敬园老师的《界面视觉设计》、陈璨老师的《建筑工程质量检验》和于冰老师的《机械制造工艺学(本)》荣获二等奖;马名威老师的《计算机网络》荣获三等奖;王慧老师的《web开发基础》荣获优秀奖。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d46e4c1838f0bc6738ab2df60775f6.jpg

获奖证书照片

 

本次大赛主要目的是展现和评比开放教育工学科类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设计能力,用以推动工学科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接到国家开放大学的活动通知后,开放教育处立刻行动,将通知转发成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体工学科类教师积极参赛。开放教育直属学院根据赛事需要,组织专家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听评课,对授课内容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专业打磨,帮助参赛教师提升线上教学能力、提高参赛视频课质量。各参赛教师秉承工匠精神,精选教学内容,课程讲授精益求精,充分展示了开放教育工学科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开放教育处将此次大赛为契机,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原则推动开放教育创优提质,引导教师聚焦教学创新,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

                  

             文:孙艳(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崔晓丽(开放教育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