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我校举行2022年度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2-11-10 14:12 点击:

 

118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度第1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人民立场与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作重要讲话,并就我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意见和要求。

 

说明: 夏家河子校区 (8).JPG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讲话/摄影 崔巍

 

杨跃权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是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重点是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他指出,主题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我们要以此凝心铸魂再出发;对六个坚持,我们要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做到知其言更要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使之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利器。

 

说明: 南关岭的校区2.jpg

南关岭校区中层干部在俱乐部二楼分会场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摄影 姜树燕 

 

杨跃权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校党员干部要通过坚持三个“务必”,把握五大原则(五个坚持),牢记使命任务,扛起责任担当。具体就是要在一些衡量学校办学实力的指标上,比如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继续保持领先;要在其他的一些指标上有突破,争取排名前列;要争取进入新一轮“国家双高”行列;要在办学上尝试一些新途径、新方式、新模式,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尤其是混合所有制方面要有成功经验。他指出,做好我们自己该做的事情,就是扛起了责任担当。

 

说明: 普湾校区.jpg

普湾校区中层干部(含附属学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在南院办公楼四楼分会场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摄影 太清立 

 

杨跃权强调,我们必须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发展保障。他说,当前乃至今后一个阶段,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工作水平的提高,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和平从历史的维度,围绕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始终的人民立场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跟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说明: 夏家河子校区 (4).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和平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交流学习体会/摄影 崔巍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夏家河子校区教学楼东一阶报告厅设主会场,在南关岭校区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和普湾校区南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分别设分会场,全体中层干部(含附属学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胡立丽 (宣传统战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