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荣获佳绩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3-02-28 13:49 点击:

 

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决赛圆满收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融合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赋能英语教育教学创新,提升学生的外语素养,国家开放大学于去年6月启动了首届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

 

微信图片_20230301145107

 

开放教育直属学院根据国家开放大学的比赛要求,充分调动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组织学生踊跃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我院杨鹏鲲、王海谊老师指导的孙辰雨同学斩获国家开放大学一等奖、最佳风采奖两项大奖。

演示文稿1

一直以来,开放教育直属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继首届英语口语大赛、英语写作大赛之后,此次英语能力挑战赛再获佳绩。

 

 

/季德毅(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高逊(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