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总校 > 正文
总校

我校举办开放大学体系更名揭牌授牌仪式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3-03-18 21:41 点击:

317日,大连开放大学体系更名揭牌授牌仪式在瓦房店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瓦房店市副市长郭兆平,瓦房店教育局领导,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分校及学习中心校长、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仪式由副校长李国艳主持。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揭牌仪式上,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代表学校向各分校和学习中心表示祝贺。希望各分校和学习中心能够以此次更名挂牌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办学定位,明确办学功能和建设目标,提高教育质量,实现创新发展。全系统的同志们,要始终牢记办学使命,以更加振奋的工作精神、更加活跃的创新思维、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努力的奋斗状态,扛起全市终身教育的领军者大旗,全力推进开放大学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瓦房店副市长郭兆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瓦房店副市长郭兆平代表瓦房店市政府对学校办学体系更名表示祝贺,祝愿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副校长李国艳宣读更名批复文件)

副校长李国艳宣读了大连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同意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旅顺分校等六所分校更名的批复》。

(领导嘉宾为分校揭牌)

(领导嘉宾为学习中心揭牌)

 

(瓦房店开放大学校长张宏赞表态发言)

 

瓦房店开放大学校长张宏赞在代表分校发言中表态,今后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学习者,为了一切学习者”的办学宗旨,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围绕大连市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签订开放教育办学协议)

揭牌仪式上,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代表学校与各县(市区)开放大学和学习中心签订开放教育办学协议。

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大连电视台、半岛晨报等媒体对学校体系更名揭牌仪式进行了报道。

 

/孙艳(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图/周南江(宣传统战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