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总校 > 正文
总校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终身学习 致敬伟大时代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为开放教育师生讲授主题思政课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3-03-26 14: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325日上午,在白云校区阶梯三报告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终身学习,致敬伟大时代”为题,为开放教育全系统师生讲授了一堂春风化雨、提振精神的思政课。

 

说明: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为开放教育师生讲授思政课.jpg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为开放教育师生讲授思政课

 

杨跃权从“领会大会主题”“学用世界观和方法论”“牢记使命任务”“强化发展保障”“扛起责任担当”“转化自觉行动”六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肯定了我校开放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以质图强,在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中主动担当作为。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自觉行动,以起跑即冲刺、首战即决战的昂扬姿态,以枕戈待旦、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以“闻风而动”“追求完美”“到根到底”“有根有据”的工作态度投入新时代新征程。

 

课堂上,杨跃权用自己的人生阅历和感悟深入浅出地把做人、做事的道理讲深、讲透、讲活,鼓励同学们立大志、立长志,明大德、守公德,学真知、践真行,有大为、成大事,做胸中有信仰、脚下有方向、心中有情怀的志气青年、有识青年、实干青年和奋斗青年,不负韶华,筑梦未来。

 

说明: “开放教育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现场.jpg

“开放教育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现场

 

听完这堂思政课,师生们倍感振奋。同学们深受触动,决心要珍惜学习机会,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积累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在追逐梦想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教师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激活了开放教育“大课堂”,汇聚育人“大能量”,大家一定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埋头苦干完成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任务,为大连“两先区”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说明: 开放教育全系统师生“云端+线下”共同收看.jpg

开放教育全系统师生“云端+线下”共同收看

 

此次“开放教育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以“云端+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占国主持,开放教育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在现场,与开放教育系统线上师生420人全员参会。

 

 

/季德毅(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