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评估办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大连开放大学 发表于:2023-04-01 09:48 点击:

 

为全力做好迎接办学评估准备工作,329日上午,评估办在白云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评估办副主任刘西平主持。

说明: 1

评估办工作人员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迎评工作小组对前一阶段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前期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厘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对整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突出重点,聚焦13个教学质量因子和6个评估核心指标的提高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指标任务、专项任务、整改任务;二是继续做好相关迎评准备工作,全力推进网站改造和学校宣传录像片制作;三是做好经验总结和特色提炼,打造亮点和模式,全面提升办学质量。近期,评估办将向学校党委汇报评估准备工作。

评估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