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总校 > 正文
总校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

发表于:2023-05-15 11:04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2日上午,大连市委宣讲团成员,大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黄丹教授在夏家河子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为学校党员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能力》的宣讲报告。学校党委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安辉主持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30515095306.jpg


黄丹教授从阐释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入手,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并对如何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创新理论,提升政治能力进行了分析。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为广大党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明确了方向,为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黄丹教授.jpg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基调明确、通俗易懂,内涵丰富、生动深刻,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的推动。下一步,大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汲取精神力量,真抓实干,在高水平现代化院校建设的征程上奋勇前进。


许安辉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学习。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主要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提质登高。各级组织和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补短板、强优势,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三是要做好调研,破解难题。领导干部要精准设计调研题目,做好调研方案,带着问题沉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和单位开展调查研究,找对策、找方法、找答案,着力破解阻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题,着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信息来源: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