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分校 > 正文
分校

长海分校组织学生观看《民法典》系列讲座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于:2020-06-11 17:51 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民法典》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528过,自202111日起施行。国家开放大学202063日始开展了《民法典》知识的系列讲座。长海分校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学习过程中引起广大师生强烈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几乎所有的民事活动大都能在民法典中找到,切实关系着每一个人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学员们无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在家休息,利用手机、PC机、iPad等进行了认真的观看学习并进行热烈的讨论。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