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实施团队的通知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于:2018-09-28 00:00 点击:

各分校、办学单位: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教学工作要求,我校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施团队,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自2018年秋季学期起,国家开放大学将在本科专业中新开设必修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ID:04384)、《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ID:04390)。在专科专业中新开设必修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ID:04385)、《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ID:04391)、《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ID:04389)。

各分校、办学单位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教学工作,要在师资配备上筛选把关,并按课程分类填写《思想政治理论课程辅导教师信息表》(附件1),于2018年10月10日前,将填写好的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408103354@qq.com

二、我校将统筹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施团队,由大连电大课程责任教师、各办学单位辅导教师、导学教师和技术人员构成,团队规模根据学生的数量和分布情况确定。

三、按照专业规则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各专业将开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ID:04390),专科各专业将开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ID:04389)。我校以这两门课先行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施团队运行机制。

四、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施团队工作由文法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联系人:温静芳、霍虹

联系电话:84314588 84337032

附件:

· 思想政治理论课程辅导教师信息表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文法学院

2018年9月28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