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于:2018-11-15 00:00 点击: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部门决算

(2014年)

第一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五、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概况

一、主要职责

通过广播电视,为社会成员提供高等教育服务。依据中央电大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确定的专业设置进行相关学科高等学历教育,相关专业培训,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是一所以现代教育技术为主要手段并融普通高等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现代远程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市属高等学府,属于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全国44所省级电大之一。目前,广播电视大学已经开始向开放大学战略转型。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一级单位一个,无下属二级单位。

第二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件1)

第三部分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收支概况

按照现行部门决算管理有关规定,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部门决算反映本级事业单位全部收支情况。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收入总计4890.89万元,支出总计4878.58万元,结余分配0.0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2.26万元。

二、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收入情况

收入总计4890.89万元,其中:

(一)财政拨款1922.32万元:指当年从市级财政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主要包括广播电视教育1624.81万元,医疗卫生147.4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50.1万元。

(二)事业收入2966.35万元: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主要包括学费收入。

(三)其他收入2.22万元:指除上述“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包括利息收入等。

三、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支出情况

支出总计4878.58万元,其中:

(一)教育支出4586.71万元。

(二)医疗卫生支出144.28万元。

(三)住房保障支出147.59万元。

四、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三公”经费公共财政预算拨款决算情况

2014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数26.4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4.5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1.89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团组情况: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未组织出国(境)团组,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情况: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9辆。

(三)公务接待情况:大连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度国内公务接待42批次,385人次。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教育(类)广播电视教育(款)广播电视学校(项):反映各部门举办广播电视学校的支出。

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6.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附件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