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指导组考察大赛场馆

发表于:2020-06-03 12:22 点击:

 

日前,为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启动及后续筹备工作,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吴岩带领大赛指导组实地考察本届大赛冠亚军争夺赛有关场地。

说明: 1.jpg

大赛指导组进行实地考察 摄影 张德奇

吴岩指出:冠军争夺赛是大赛重中之重环节,场地的选择和设计更要用心、用情。

说明: 2.jpg

大赛指导组进行实地考察 摄影 张德奇

根据大赛筹备工作安排及实施方案,大赛工作指导组先后对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华南理工大学城校区体育馆、大学城校区教学区等进行实地考察,并依次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场馆情况的汇报,对大赛涉及到的各个环节及细节进行了讨论。

相关场地考察结束后,吴岩强调,本届国际大赛冠亚军争夺赛及相关活动将面向全球直播,在场地的选择和布置设计上,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满足防控要求;要充分了解赛事规则,满足竞赛要求;要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满足直播要求,确保大赛安全、专业、 可视性强。针对全球创新创业成果展活动方案和场地设计,吴岩要求:展览要展出创意,进一步在展览方式和场地布置上创新。展览是对大赛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现,要充分体现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赛事特点,充分体现大赛推动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时代精神。

下一步,华南理工大学将根据考察情况和意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推进大赛相关场地场改造和建设工作。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伟,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章熙春、校长高松、副校长李正等陪同考察。(文 马海君)

来源: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