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校召开开放教育全系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议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于:2020-06-19 16:47 点击:

 

619日上午,学校召开开放教育全系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远程视频形式召开,校领导刘志勋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生处负责人姜爽简要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大赛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讨论稿)》。

 

 

我校领导刘志勋副书记传达于国喜书记赛前动员精神,做全系统赛前动员,对大赛提出要求。刘志勋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大赛摆上近期重要工作日程。开放教育要准备详细的工作方案,梳理好工作,把握好此次机会,更要充分调动全校宣传力量,加强对大赛的宣传。二是要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发挥系统优势。利用好横向资源,纵向系统。三是要加强大赛保障力度,从人、财、物方面加强多方保障。

各分校校长、主管开放教育副校长、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学习中心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