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校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议暨创新创业校赛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发表于:2020-07-17 14:30 点击:

 

716日下午,我校在白云校区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议暨创新创业校赛。我校领导刘志勋副书记出席会议。

按照大赛实施方案及初赛方案评审标准,经过大赛工作组初审,专家组评审,大赛领导小组确认,确定最终成绩。首先大赛工作组公布了学校开放教育校赛学生、导学教师、办学单位获奖名单。校领导刘志勋副书记、教务处处长朱品一、直属学院院长张友军参与颁奖。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双创大赛\培训会图片\微信图片_202007171025375.jpg

--刘志勋副书记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摄影:学生处(电大)叶阳)

--刘志勋副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颁奖(摄影:学生处(电大)叶阳)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双创大赛\培训会图片\微信图片_202007171025372.jpg

--直属学院张友军院长为获得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奖(摄影:学生处(电大)叶阳)

--教务处处长朱品一为优秀导学教师颁奖(摄影:学生处(电大)叶阳)

培训会议由大连奥远集团胡剑锋董事长主讲。胡剑锋兼任科技部创业导师、大连市政协委员、东北天使会会长等社会职务,曾获得大连市劳动模范、辽宁省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被国内十余所大学聘为客座教授或创业导师,曾任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陪审委员会委员。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双创大赛\培训会图片\微信图片_202007171025377.jpg

--奥远集团董事长胡剑锋做大赛赛前培训(摄影:学生处(电大)叶阳)

胡剑锋以美妙的商业故事为题,从认知过程,讲述方法,商业故事三个方面,以一个成功创业者、天使投资人、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视角,为教师和学生分享既有理论又能指导实践的精彩讲座,同时针对交流环节中学生提出问题,用具体案例为我校大赛及学生项目作品答疑解惑,收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各办学单位校领导、大赛专项负责人,学校大赛领导小组、工作组全体成员、大赛指导教师及获奖学生,共计150余人通过现场与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撰稿人:学生处(电大)姜爽)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白云新村绕山路3-1号(116021)
电话:(0411)84327088(校办)  
传真:84315884    
版权所有:大连开放大学  辽ICP备05022351号-2

关注微信号

手机版